↑秋高氣爽加羅行

氣象局對北部和東北部發布豪大雨特報,而出發前宜蘭平地也的確降下大雨,但,就如同熊熊所說的,主要是在平地,山區影響不大,只是不曉得為啥氣象局也對山區發佈就是了!

最近一次到加羅湖,是今年三月的早安,加羅湖,而更早之前則是2005年十月的四季加羅行和2006年九月的太平之詩加羅行.
每次來加羅湖,總有不同收穫,本是希望這次能去檜木鏡池,無奈,迦納富溪前的兩小段崩塌,加上獵寮後的芒草甚密(應和盛開的秋芒有關)和泥濘不堪,決定還是在加羅湖多悠閒一下吧^^


↑慢行於上部落  (以往到加羅湖,中巴都能上到四季林道柵欄,這次卻因為四季村的"上部落"有告別式[四季村分為上中下部落和留茂安部落],剛好擋住了道路,也因此車子僅能前行至上部落後步行,大約多花1hr,但卻也讓自己有所得~~)

↑迦納富溪前的崩塌-應是今年的幾次強颱所造成


↑依舊是個滿天星斗的夜晚,茶餘飯後,拿出CHOYA梅酒,大伙圍聚在外帳啜飲高歌,賢哥的國境之南很有fu...︿︿...最後,以"感恩的心"作為今晚的Ending~~和繁星相擁入眠~~

↑靜謐-只得聽見微風徐徐~~
 
↑你,聞到咖啡香了嗎...?  (此行特地帶咖啡沖煮,趁機再小憩一下...卻被金門人偷拍...XD)

早安,加羅湖  (我醒了,你也醒了嗎..?)

↑由左到右分別為Nikon的D70s-D60-D50-D40 (我-金門人-禹辰辰-謝小白)
↑熊熊與我

↑藍天白雲、枯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芒花


↑豪邁池遠眺雪山主峰

↑豪邁池依舊 

↑學弟的鞋開口笑,只得用3M大力膠帶啦...

↑一行人上了加羅山,我和禹辰辰則留在豪邁池繼續享受悠閒的時光~~

↑鑽行於芒草間

↑難得見到有水的撤退池

↑喀擦~~清脆的快門聲飛快地消逝在雲霧中~~

↑別具特色的員山呂家魚丸米粉,不僅僅是黑膠唱片的收藏,許多公仔,大概充滿著四五六年級生的回億吧,我猜........八年級生的我,看起來仍具一番風味...XD



↑選了幾張照片,把它加入經緯度,就成了這樣囉^^,可以跟我要kmz檔,用GoogleEarth開啟就會有特殊效果...哈~~
或至  http://www.panoramio.com/user/2399048  但這只會有三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