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今晚的男女主角_攝於典華板橋館場外_這張其實是散會後才拍的啦,不然是有看過喜宴前新娘可以趴趴走的嗎...:P

    話說,上週日晚間17:10 給我愛的鼓勵_黃建為 演唱會一結束,就穿越大半個台北,花了一小時才到板橋...= =...幸好沒真的準時18:00開桌...@@...高中同學都到了呢,果然南部人比較準時點,我平常也很準時的,這次實在是沒辦法,當初就有說會儘量趕時間了...
點選照片可直接到該相簿,照片應新郎倌要求儘量全身,所以大多是全身照片...



↑喜宴會場_1F吉事廳_算了算這個補請竟然還有17桌的樣子~~

↑主桌


↑很驕傲自己是鳳中人^^

男女主角出場囉~~




主持人有介紹這燭火的涵義,全忘了...= =...就叫同心燭好了...



↑八仙女拉捧花囉...只有其中一個是真正繫在捧花上的...竟遇到以前攀岩認識的寇特妮-左起二

↑在高中同學慫恿下,新郎倌志偉奮力的將新娘抱起來~~
    左起子睿-勇鍊-國全-立偉-和貴-弘昇-小惠惠(這是阿貴從高中就認識的女友,不是我們班的)...話說,我竟然忘了其中幾位同學的名字,有的是只記得學號,不然就是名字的片段...害我一直被虧...QQ...下次出席聚會得先惡補一下才好...XD
想回味一下以前高中時期的樣子,就點我吧^^

後記:婚宴結束後,勇鍊開車載著一行人,先送我到板橋車站,到車站才發現往新竹末班的客運是21:30,已經過去了,只好搭高鐵囉,結果在高鐵遇到子睿也要回新竹...有意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