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謝謝準助理教授牛姐姐...,還有弟弟小潔以及Qoo(小Q)...實在太感謝你們了,要不是你們的幫忙,別說要整理,大概連搬完都有問題..XD

  

搬家整理中的模樣,所以看起來很亂,因為把東西都翻出來整理~~

 
房間門口堆滿已裝箱打包的,再回頭看看上一張,房內房外的東西完全是不一樣的,東西竟然能有這麼多 = ="

因十一舍下學期開始整棟要給女生了,據說是女生的床位數不成比例,所以從暑假開始,所有十一舍的研究生都得全數遷出,暑假整修後下學期由女研究生進駐,而這學期的暑期住宿是到6/26(四)12:00為止,結果阿,我6/25晚上開完弘化的會議才開始整理打包...


越整理越發現,東西實在不少,原本小潔叫我把東西直接用大黑垃圾袋裝,放他寢室,而我只帶必要的書籍和paper過去新的寢室,不過自己並不想要這樣,所以就將東西分類打包,但東西一定都要清理乾淨我才會裝箱(牛姊說我很龜毛...XD),所以就用吸塵器和抹布邊清理邊打包,到了凌晨兩點,進度似乎有點緩慢,就先去睡,六點起來繼續,就降弄阿弄,26中午時間到了,我的東西卻還很多...@@

接近中午,Call了牛姐姐,她竟然已經搬完了,那就請她幫帶午餐順便來幫忙啦(我說午餐我請,結果因為只有大鈔,錢到現還沒給她...= =),而小潔上午幫他女友搬宿舍,下午也過來幫我,本想全部整理好,再一次搬到前棟的研一舍,後來還是先把新寢室打掃後,我邊整理他們邊幫我搬,話說那間寢室的原主人,東西也不少,還有好幾個大大小小的魚缸,都有養魚耶,最後聽說是26上午十點有六位實驗室學弟開卡車幫他在一個小時內清空,搬去博愛校區.

新寢室的櫃子和書桌比較少,但這次運氣不錯,大家都在搬宿舍,因此很多人丟一堆不要的東西,我就撿到個很新的黑色電腦桌,還有鞋架以及二層櫃(奇怪,東西都很新為啥有人要丟掉...@@...牛姐姐說,上午她和小小愛搬宿舍時撿了幾個玩偶...XD)



下午整理宿舍時,一開始擦電腦桌右手小指被割到,削了一小塊肉下來...沒多久,清理置物箱時,有根電腦的金屬擋板卡在溝槽中,我想把它拔出來,用左手去拔右手壓著,但不太好拔,導至用力過猛,右手又靠得太近,結果拔出的那一剎那,我的右手前臂內側也被刮出一道長約20cm寬約2~3mm的傷口...= =,急救箱才剛搬過去新寢室,牛姐姐趕緊去那寢室拿我的急救箱...今下午來去給校醫評估一下,或許得打個破傷風針......QQ


 
被刮到的傷口這已是一週後的照片...以後看到我手上的疤痕就別再問我怎了...XD

到了下午五點多,已裝箱能搬的都搬了,所以之前牛姐姐和小潔有事也陸續離開,到了晚上九點多看不行,再call牛姐姐,她就要我儘量加快速度先裝箱再來幫我搬,到了十點多...牛媽和小Q同時出現了,還帶飲料給我喝,天阿,好感動,QQ...阿原來是牛媽在MSN上遇到小Q,就順口問她是否要來幫忙,害我很不好意思,兩個女生來幫我搬東西...就這樣我邊整理他們邊搬,弄到凌晨十二點多還是一點多的樣子...


搬完後,新寢室一堆東西都還沒定位,牛姐姐他們離開前就叫我先清個地方睡覺,有空再自己慢慢整理,但這也不符合我的style,所以就繼續把東西定位,早上六點多,完成度95%,剩下的那一點點就等使用時再陸續定位,呵呵,超開心,奇怪都不會想睡覺耶,但還是來去洗澡睡覺去,早上七點左右開始睡,訂了九點半的鬧鐘,結果睡到翻過去...XD,因為09:20~30共有四通未接來電(包含禹辰辰來電,他獨自一人去北一段,而我是留守),但我完全沒聽到,九點半醒後去管理員那辦前一間的退宿(其實那未接來電也有他...XD),不過卻怎也找不到刻有"交大"字樣的寢室key,最後只好賠償300元...= =...奇怪,我明明幾記得當初給我的就沒刻了,可是又沒法舉證...

 
新寢室,整晚沒睡連夜趕工把它整理好,有空歡迎來喝現煮咖啡坐坐^^

Anway,在眾人努力下,搬宿舍總算結束,
希望新宿舍有新氣象囉...,再次謝謝所有幫忙的人...m(_ _)m


喔對了,感覺整理得還不錯,有空可以跟我約時間,來坐坐順便喝杯咖啡喔...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