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凌晨,我的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,鑽入地心,很難過,直掉淚,也因此約了麻糬弟,my buddy,到竹湖,還一度對你發脾氣,說為啥這麼晚才來,是不是連你都不要我了,而原來你是去買了兩瓶汽泡酒=.= ,對不起,真的是心情很差,所以才會找藉口發脾氣.
我又掉淚了,將事情的經過說給你聽,然後,我很小聲的說"抱我",你將我擁入懷中,好溫暖,不僅僅是身體,心也溫暖,(竹湖的風真的很大,好冷=.=),你說了好幾次,"堅強一點",最後,你問要不要陪我去吃點東西,我說,回去好了,(你當天早上八點還要去系出遊,而當時已經是凌晨四點半了,我也不希望你整晚都不睡...雖然我多麼希望此時此刻你能陪我到天明...),
起身後,你將酒瓶劃過天際,噗通的一聲沒入竹湖,平常不亂丟垃圾的我此時也管不了那麼多了,跟著你將酒瓶劃過天際...只希望這一切不順心的事能就此消失....
最後,你陪著我走到宿舍門口,再度給了我一個擁抱,我說了聲謝謝.
這樣的一個夜晚,值得紀念.
我一定會好好堅強,我知道那需要一段時間,謝謝你的擁抱,讓我感到那發自心底的暖流,是那樣的溫暖而有安全感...
有一首歌的歌詞如是寫著,"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,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".
Thank you my buddy!     暉,謝謝!
--
我找你找了好久 詞/曲:姚若龍/品冠

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理不是味道
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也不需要
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
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惱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
我找你找的好久 一個互相了解的朋友
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
我找你找得好久 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
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