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永遠不會老 ︿︿

話說昨天下午教小暉暉、小暐,架繩、普魯式上升、垂降(要練到熟練阿),
玩阿玩的,有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跑來問我們在做什麼,小聊一下後,

小朋友:你們幾歲阿?有超過20嗎?
暐:嗯...沒有,19
小朋友:哇,有這麼大了喔
倫:對呀,可是我們看不出來很老了對不對? (唉唉,自己問白目的問題)
小朋友:不會阿,你看起來像當爸爸了,那個看起來比較像哥哥 (手指著暉)

當場傻眼( ̄□ ̄|||)a 抱著小暉暉痛哭...XD

我...我...我不依啦,我要當哥哥我不要當爸爸啦 ===== =====

真的是歲月已留下了痕跡嗎? 還是自己一直不想承認罷了呢?
暑假和小暉暉騎機車衝九份、福隆,請人幫拍合照,還有人以為我們是兄弟,
怎麼這次差這麼多 = =+

不過,相信在你們的陪伴下,我的心永遠不會老 ︿︿ 耶耶耶 v( ̄︶ ̄)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