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該離開的時候

想不到這樣的想法再度在我腦海一閃而過

想留下些什麼卻又不想留下些什麼

如果離開 可以成就更多人的幸福

我會靜靜的離開 靜靜的 靜靜的

在遠方默默的為你們祝福 默默的

或許短時間無法適應 會想念你們每一位

每一個我們曾經走過的日子 每一分 每一秒



我會堅強的走下去 與你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將長存我心

這樣是殘忍 不負責任嗎? 我已無法思考



永遠不會有那麼一天-我會盡力



我仍能找到一個讓我存在的理由-我會努力追尋



你們是我存在的理由-願

-若有一天 理由成為藉口 那便是該離開的時候-

==
山中的精靈

飛翔於天地間

穿梭在高山草原中

我願永遠是那天風
==


Jun/02/200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