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藍天。白雲。夕照 @ 香山

11/23(一)一早的天氣就特別不一樣,藍天映襯著白雲,接近傍晚,忠炘臨時邀說要去香山拍夕陽,他同學也會去,算是在日落前一分鐘剛好趕上,雖果然是頗值得呢...結果到達才知道原來忠炘口中那位"同學",就是小潘,也才知道原來小羅和忠炘也是高中同學...= =",只能說,台灣真的太小了...XD
[一直很喜歡藍色,因為,那可以是英文中blue的另個涵義...而另方面,也可以是中文裡的海闊天空~端看你用甚麼心情,甚麼角度~]

↑太陽沒入地平線後,雲變得火紅了呢~


↑粉紫色的天空

其實不常拍海(和山來比的話...),說到拍海,就會想到nono,他拍的最有感覺,第一次認識他是2007年的後龍夕陽風車行,當時是我邀逼逼糖說要衝一發後龍的好望角,結果一個邀一個,而我也是在那時認識STA和minja; 2008年和nono在人云亦云社團聯展一起合展
"海不是藍的<->我喚山不來,我向山走去",那時才知道nono愛海正如同我愛山一樣-深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