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老媽Happy Birthday~~


6/2是爸媽結婚33週年

老爸心中的O.S.:阿你怎熊熊打電話問我6/2是幾週年,害我想了一下還不太確定(你老媽就在旁邊阿...@@),答不出來...冏了...
我心中的O.S.: 我是撥老媽的手機阿,誰叫你要接...哈哈哈~~

6/8是老媽生日...(幾歲呢?...這就不能說啦,女人的年齡永遠是秘密...哈~~)

祝福老媽,永遠青春美麗,身體健康...生日大快樂喔^^
也祝福老爸老媽,這對永遠的戀人,執子之手,與子皆老!



老媽傳過來的照片,左邊熊熊香水是老姐送的禮物,聽說還有乳液和小卡片呢,而小蛋糕則是老爸下班時買的...看起來好棒阿,可惜我 正參加飢餓30的飢餓時間(6/8 12:30~6/9 12:30),飢餓中...請勿餵食喔...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