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我的第一支Mikado鏡框  M3207,Col.4100 (霧黑)...Sep,2007
 
    這一切得從2007九月的等待飛魚蘭嶼行談起,一趟蘭嶼行不知怎的把掛在相機包上的太陽眼鏡給弄斷了,回到交大後,便在Nova旁的吉恩眼鏡,找了副能直接將原本的鏡片稍微重磨後便能合框的鏡框,而這副日製的Mikado,其造型簡約、輕量且彈性的的Beta Titanium  Alloy材質 一體成型,深得我心~~
    而同年十月,山社的合歡北天巒池迎新隊
,第二天一大早從營地出發前,我還有看到我的眼鏡,但因太陽頗為刺眼,便先戴著太陽眼鏡而將眼鏡掛在相機包上,後來離開營地沒多久便發現眼鏡不見了,還和逼逼糖丟下重裝沿途回營地去找,仍無所獲,結果整天都戴著太陽眼鏡...= ="...也就配了Mikado的M3208,Col. 2200 (霧鈦),形狀和下面的一模一樣,但顏色為霧面鈦合金的顏色,主要是讓兩支眼鏡有較大的差異性~
    大約今年三月中,突然發現鏡框的正面右邊彎角處,有些微掉色的現象,當初店家說這鏡框屬於IP(
immersion plating
)電鍍,除非硬刮不然不會掉色,so..向店家反映後(只撥了通電話敘述情況),他也很阿莎力的說要調貨讓我換,一個多月過去了仍找不到同款色系的,只有一支同款但顏色編號為6800的,店家怕我沒法接受這個顏色,後來,我想說不然去看看是否有能夠合框的Mikado其它款鏡框,但因我這鏡片原本就比較小些,所以都找不到合適的,若做成無框的也可能會有問題,最後店家說,還是要試試色號6800的,實際試了以後,還滿ok的,店家也同意讓我戴回去幾天,看是否能接受,若不行再想辦法,這幾天,問了幾位看過的,大家都說,若沒特別說還不知道我換了眼鏡呢...XD...so...也別問我到底是啥顏色,你看是啥顏色就是啥顏色囉~~
   

↑我的第三支Mikado鏡框  M3208,Col.6800 (您認為是甚麼顏色就時甚麼顏色囉~~)...Apr,30,20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