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許多時間總算搞定啦^^,放在我的相簿第二頁[喜-02],此為將投影片轉成的圖檔,所以不會有動畫效果,實際播ppt檔的投影片就會有動畫效果,加上精心挑選的音樂,會更有感覺呢...

很喜歡下面這張︿︿...我和親愛的姐姐...我覺得我以前還滿可愛的說...:P...爸媽結婚二十週年婚紗照,是1997年我高二的時候拍的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arthson 的頭像
    earthson

    A boy's will is the wind's will...風之翼。乘風飛翔

    earth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